招生入學

快快樂樂上學

入學辦法

依「輔仁大學輔幼中心新生入學辦法」第四條新生入學優先順序辦理。輔幼中心幼兒入學遞補次序按編號排序,說明如下(109.11.11經發展委員會同意修訂):

一、輔幼中心之歷任負責人因承擔輔幼中心行政相關責任,故負責人子女、(外)孫子女為優先入學首要順位。

二、輔仁大學專任教職員工子女、輔大附設醫院、輔大聯合診所專任員工子女,依登記抽籤順序優先入學。優先順序說明如下:

  1. 因以院為經營單位,故民生學院專任教職員工子女為第一優先入學順位。
  2. 校內其他專任教職員工、輔大附設醫院、輔大聯合診所專任員工之子女現有親兄弟姊妹就讀輔幼中心者為次優先順位。
  3. 校內其他專任教職員工、輔大附設醫院、輔大聯合診所專任員工子女為第三優先順位。

三、輔仁大學專任教職員工、輔大聯合診所、輔大附設醫院專任員工(外)孫子女,依登記抽籤順序入學。
四、輔幼中心在學幼兒之親兄弟姐妹,依登記抽籤順序入學。
五、特殊個案幼兒,依提供之醫療院所證明文件,經輔幼中心整體評估後,始通知入學。
六、社區家庭子女,依登記抽籤順序入學。

教學理念

我們相信學習是一種主動探索的過程,幼兒依據個人特質,自發性地與環境、同儕和老師互動,進而發展出正向的自我概念、和諧的群處能力以及積極的學習態度。在老師專業的引導下,透過適切規劃與豐富的學習環境,我們期待幼兒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聯絡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輔幼中心(輔仁大學內)
電話:(02)2905-2504 / 2905-3607
傳真:(02)2901-4719
信箱:dccrals@mail.fju.edu.tw
接電話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至12時/下午一時半至五時